首页 > 电脑网络 > 网站推广 > 23个省钱旅游网站

23个省钱旅游网站
2012-03-14 13:08:19   来源:   点击:

      旅馆价格高涨,航空公司削减航班,以及旅游​​需求的上升等因素,均意味着游客需要更积极地寻找优惠价格。以下是《纽约时报》和《底特律自由报》提供的23个能帮助你省钱的旅游网站。

      搭乘飞机

      要查询具体路线,或只想去一些廉价的旅游地?AirfareWatchdog.com能搜索可能错失的优惠,例如航空公司在电子邮件通讯中包括的促销代码。它也能搜索Allegiant和西南航空(Southwest)的优惠票价,这两家公司通常不被列在几大机票搜索引擎中。你能在该网站注册,要求收到票价信息或从本地机场出发所有廉价票价的信息。

      去哪里只需500美元?Kayak.com/explore将为你搜索在一个特殊的价格下你能去哪里,并在地图上显示。你能通过月份、地区、航班长度、天气或活动来缩小搜索范围。点击价格可显示机票存在的日期。

      如果你知道自己想去哪里,可在Itasoftware.com上找到最廉价的飞行日期。点击主页中部的「机票搜索」,然后输入起飞日期和目的地,随后选择「查看最低票价日历」一栏。但该网站不提供销售服务,你必须去航空公司网站或网上旅行代理商,如Travelocity等处购票。

      在航空公司网站上购票后,在Yapta.com输入你的航班信息来追踪价格,如果票价下降,你可向航空公司要求部份退款。如果票价差额超过了重新订票的费用(通常为75至150美元),Yapta将免费向你发送电子邮价或推特( tweet),以便你能打电话给航空公司申请退款。

      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网站www.delta.com/mobile上,可下载最新的「飞行达美」手机软件,你能支付行李托运费并实时追踪自己的行李。这是可用于iPhone和安卓手机的新功能(不久将可用于黑莓手机和视窗手机)。如果你有,甚至可用它扫瞄行李标签。

      www.flightcaster.com 预测了你的航班是否准点。应在航班起飞前6小时使用,该网站根据现有的天气、机场拥塞程度和路线数据来计算可能性。

      旅馆

      在Priceline.com上,游客提出希望的价格,如果成交并付款,才会知道旅馆的名称。Biddingfortravel.com 和Betterbidding.com长期以来提供了如何操纵这一系统的战略咨询。现在一个新的网站Biddingtraveler.com更进了一步。输入你所要旅馆的城市、日期、地区和星级,随后在浏览了网站的推荐策略之后,输入「竞标价格」及「最终价格」,网站会提供你在Priceline上执行最佳投标的策略。

      如果不愿竞标?Hotels.com提供了60多个国家中近14万5,000家旅馆,从全国连锁店至渡假村,或是床和早餐( bed-and-breakfasts)的旅馆。你在周二和周四能找到特别好的最后一分钟优惠。

      那些喜欢豪华旅馆的游客,试试Luxurylink.com,该网站通过网上拍卖和优惠提供了高端旅馆和别墅的折扣。

      假期租房

      由于旅馆价格高涨,假日租房可能会省钱。HomeAway.com提供了145个国家的29万多个名单,包括屋主直接出租的房屋。

      Airbnb.com使游客与当地可提供住宿的人联系,他们目前有192个国家19,000城镇中的约10万份选择,收取6%至12%的预订费用。Wimdu.com提供了类似服务,多数集中在欧洲,他们有着100个国家的35,000份名单。在使用这些网站之前要做好工作﹔有一些业主会在最后一分钟取消已确认的订房。

      对豪华住房的寻求者来说,采取会员制的Jetsetter.com/homes提供了5至10个渡假租房上限50%的折扣。加入成为会员是免费的,但只能通过邀请。你能在该网站上提出想成为会员的要求。

      其它

      厌倦于查询日常优惠或团购网站,如Groupon或LivingSocial?YipIt.com收集了北美118家城市787个服务的优惠。游客利用电子邮件注册后,能以不同类别过滤搜索结果,如博物馆、高尔夫或其它活动。最近一次对纽约餐馆和SPA的搜索中,出现了世界街头酒店(Gotham Hotelâ )旗下Tenpenny 餐馆提供的优惠,两人只要60美元,有三道菜,附带酒,价值136美元的优惠价。应注意优惠的截止日期。

      Autoslash.com搜索了租车折扣券网站,并在你预订后仍可使用。他们随后继续查询更低的价格和折扣券,直至你出游的那一天。并自动使用他们找到的任何折扣。

      Cayole.com让你通过价格、目的地、房间类型或航线来搜索邮轮,随后提供价格预测,使游客能了解是否应现在购票,还是能到票价有可能下跌时。

      如果你愿意与一名陌生人交换住所,可在Homeexchange.com列出你的家并找到愿意交换的人,这一网站每年可促成约6万份交易。

      可在www.cruisetimetables.com 上查询哪艘邮轮达到哪个港口,以及日期。你可根据停泊港和起航港搜索。如果你确实想要停在一个特定的港口,这个网站将告诉你哪艘邮轮满足你的要求。

      在你计划驾车游欧洲之前,应了解汽油费将为多少。www.drive-alive.co.uk/fuel_prices_europe.html 这一网站公布了欧洲国家汽油和柴油价格的定期更新。

      www.ricksteves.com/rail提供了在欧洲乘火车的技巧和提示。使用该网站及www.raileurope.com,你能了解欧洲火车旅行的所有情况。

相关热词搜索:省钱 旅游 网站

上一篇:让你上瘾戒也戒不掉的App有哪些
下一篇:用Facebook做生意的七大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