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饮食知识 > 酱猪肝的做法 如何酱猪肝

酱猪肝的做法 如何酱猪肝
2008-07-18 10:37:19   来源:   点击:

    酱猪肝的做法1:

    酱猪肝材料:一块完整的猪肝(一定要完整,不是那种被切开过的半边)
    酱猪肝的做法:把猪肝上均匀的抹盐(不要怕抹多,使劲的抹上去就是了,保证不会咸的),腌10分钟左右,然后把猪肝放到小平底锅里(仅仅是猪肝,其他什么都不要放),开小小火,盖上锅盖,视猪肝的大小干焖15-20分钟。然后关火,取出猪肝,做好了。
    吃的时候把猪肝切片,直接吃也可以,蘸酱油或者其他酱汁也行(我一般就用酱油加少许香油)
    味道非常像卤品店卖的卤肝,很好吃哦。

    酱猪肝的做法2:

    酱猪肝的制作材料:
    主料:猪肝2000克
    调料:盐15克,酱油25克,大葱10克,姜10克,大蒜(白皮)5克,花椒3克,八角3克,桂皮3克,丁香3克

    酱猪肝的特色:
    咸香,质韧烂,老红色。
    酱猪肝的做法:
    1.将猪肝用水洗净,浸泡半小时,去掉血水备用。
    2.锅内放入清水2千毫升,用旺火将水烧开,下入猪肝,汤开时撇出浮沫,煮10分钟捞出。
    3.将汤盛出,以铁箅子垫在锅底,把猪肝摆在锅内的四周,中间留一空心,从中间倒入原汤,加入精盐、酱油、肉料袋(大葱、姜、大蒜、花椒、大料、桂皮、丁香)。
    4.用慢火煮,待熟时,捞出即成。

    酱猪肝以新鲜或冷冻猪肝为原料加工而成,是我国的传统食品,其营养丰富,酱香浓郁,回味无穷,色泽酱红,食用、携带方便,开袋即食,是居家、休闲、旅游佳品,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该产品的市场前景看好,是生猪加工副产品增值的好项目。产品保质期达6个月。

相关热词搜索:酱猪肝的做法 如何酱猪肝

上一篇:什么是酒店部长 酒店部长岗位职责
下一篇:酒店吧台管理制度 酒吧吧台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