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饮食知识 > 麻辣莲藕怎么做

麻辣莲藕怎么做
2010-03-22 21:10:27   来源:   点击:

      今天已经说过和美食有关的了,再来看下下面的详细的资料吧.

      麻辣莲藕怎么做?详细的办法是什么呢?我也是很关注的了,今天来看下吧,终于找到一个好用的办法了.

      其实做法是有很多的了,要看我们平时习惯用哪一种了.

      我找到的不知道大家喜欢不喜欢了,是这样的了.

      藕洗净后切成丁,可以用清水泡一下,或者放一点醋去除涩味并防止变色了.

      第二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下面的这些了,也是很简单的了,具体的操作过程是这样的:

      干辣椒,花椒(麻椒最好)炝锅后,快速放入藕丁,翻炒一下,放入醋、味精、糖、盐,搅拌均匀后就可以出锅,藕不必炒的时间太长.

      最后,再提醒一下大家的就是:

      将嫩嫩的白莲藕去皮洗净,切成一寸见方的丁儿.这样做出来的才有那种感觉了.

      我把我知道的方法已经给大家说过了,不再多说了,还有什么更好的资料呢?可以直接发在下面了.

      麻辣莲藕怎么做?

      我想直接从上面找一下吧,还有什么更好的资料呢?请直接发出来吧

相关热词搜索:麻辣莲藕 怎么做

上一篇:粗盐和食用盐的区别
下一篇:麦当劳价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