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饮食知识 > 猕猴桃怎么吃

猕猴桃怎么吃
2012-02-10 09:57:53   来源:   点击:

      猕猴桃是一种高营养水果,除含有猕猴桃碱、蛋白水解酶、单宁果胶和糖类等有机物,以及钙、钾、硒、锌、锗等微量元素和人体所需 17种氨基酸外,还含有可溶性固形物10.2-17%,其中糖类占70%,含酸量1.69%。但闻名于世的是维生素C与微量元素硒的高含量,其鲜果的维生素C105.8mg/100g,微量元素硒2.98mg/100g,被称为“营养金矿”、“保健奇果”。

      但很多朋友反映吃猕猴桃的时候削皮汁液乱流,而且粘在果实上一层毛,有没有吃猕猴桃的方便吃法呢?前几天去我姐家,她教我一个很好的方法,说是在一家饭店吃餐后水果时,服务员供应水果就是用的这样方法。

      猕猴桃具体吃法是:吃之前洗一洗,毛就洗掉了,吃的时候纵向对半切开,用勺子吃,这样就不会淌多少水的,毛也已经洗掉了,更不会粘在果实上。

相关热词搜索:猕猴桃 怎么吃

上一篇:红枣银耳汤的功效及做法
下一篇:芒果怎么吃最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