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经济管理知识 > IMF债券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IMF债券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2011-07-16 03:07:41   来源:   点击:

     

      IMF债券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2009年首次出版的债务。为了帮助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2008年的国家,IMF已经被迫提高放贷能力,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决定重新发出加强金融基础承受贷款的目的。准备,以配合美国美元和黄金资产被认为是在一个货币单位创建复合SDR由建筑发行(特别提款权)。2009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九月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同意至700亿元债券发行的中国政府,巴西,印度,政府购买700亿美元,分别。

      在全球自2008年秋季金融危机,经济危机在乌克兰,匈牙利,冰岛获得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贷款和其他支持。但信贷额度为2008年秋季一直保持在2500亿美元,在餐饮为支持中东等国家和随后,20人需要增加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信贷额度主要国家承认新兴经济体的要求地区(G20)相匹配。2009年七月,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决定发行基金组织执行董事会的债券。是由信用额度为接收来自各成员国的贷款覆盖,它自己的债券发行铺平了对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资金多元化方式。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债务达五年期债券,发行债券的限制是没有提供。国家加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中央银行之间的贸易只能私人金融机构都没有举行。

      国际机构债券是由世界银行发表了发行债券,包括世界银行和美国的例子通常是美元欧元日元,SDR将首次发行债券债券基金组织。特别提款权美元,欧元,日元,英镑加权平均计算的货币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美国在1969年之后美元的合成,关键货币的设立是为了尝试。但最不蔓延,留在基金组织的会计货币,“货币休眠”被调用。背后的特别提款权计价的债券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以及过于偏向于在中国和其他外国货币持有美国美元,大幅下跌时,美元,外币资产的侵蚀,这将是一个延伸。有关键货币投机和培育特别提款权,在美元长期美国的立场作此用途。基金组织注意到,与此同时,政府的中央银行一直停留在对私人之间的贸易市场,不流通,传播的主要货币如特别提款权是时间耗费预期。

相关热词搜索:IMF 债券

上一篇:IS‐LM分析
下一篇:什么是资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