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经济管理知识 > 社会认同是新的营销

社会认同是新的营销
2011-11-28 18:50:23   来源:   点击:

     

      正如我写之前,我们在消费者互联网的惊人时期 。尽管摇摇欲坠的经济,许多网络公司在高增长 。这让人想起前时,亚马逊,网景,易趣,雅虎,谷歌和PayPal等公司建立了十多年的五年期间。

      一个挑战,这是不是新的,是对消费者的关注的战斗。如果你正在寻找增长的用户群,是有一个最好的方式,以成本有效地吸引有价值的用户?我越来越相信,最好的办法是利用一个概念叫社会证明,在社会网络时代的比较有待发掘的金矿。

      什么是社会的证据?简言之,它的创建的积极影响,当有人发现别人正在做的事情。它也被称为信息的社会影响力。

      维基百科介绍社会证明 “的一种心理现象,人们假定他人的行为反映了一个给定的情况下正确的行为... ...,周围的人拥有更多的信息,了解情况的假设推动。”换句话说,人们有线学习从他人的行为,这可以是一个巨大的消费行为驱动力 。

      考虑天鹅绒绳后面的人站在社会证明,等待进入俱乐部。线使得大多数人走过,想找出什么值得期待的。天鹅绒绳数字相当于帮助建立病毒增长初步邀请,只喜欢的Gmail,Gilt Groupe的,Spotify的,和Turntable.fm推出。

      教授罗伯特恰尔蒂尼,社会心理学的思想领袖,有许多例子 。在一项研究中,他的团队测试的消息影响,在酒店房间重复使用毛巾 。社会证明消息- “ 近75%,其他客人不止一次地使用自己的毛巾,“帮助了25%,比所有其他消息更好的效果。并加入“其他客人住在这个房间里的话“,更影响(例如一个小细节问题/ B测试)。

      在另一项研究中,一间餐厅增加了13-20% 的具体菜的销售,只是强调“我们最流行 ​​的项目“。SP也适用于你的潜意识-这是为什么喜剧节目经常用笑轨道或观众的原因;人居然笑时,他们可以听到其他人笑 。

    五种类型的社会认同

      如果你是一个数字的启动,建设和突出你的社会证明是最好的方式为新用户了解你。工程你的产品产生的社会证明,并通过社会网络,如Facebook,Twitter的共享,谷歌,Tumblr,YouTube上,Pinterest和其他人,可以成倍发现你的产品,其影响力。把它看成是为大规模扩展字的口碑的基础建设。这里的“拆解”各种形式的社会证明,一些精明的数码公司是如何来衡量其影响。

      1)专家社会认同 -从一个可信的专家,像一本杂志或Blogger,的批准,可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数字的影响。例如:

    • 游客时尚杂志或Blogger称为设计师时装租金在网上租跑道驱动一个更高的转换率200%,比付费搜索驱动的游客。
    • Klout识别的人的社会网络上的外用专家 。Klout邀请217有影响力的Klout分数高的设计,豪华,高科技和汽车试驾新奥迪A8。这些有影响力的引发3500鸣叫,在不到30天达到超过3.1亿人-一个超过14,000 X.事半功倍的效果
    • 电子商务妈妈每天提供网站梅花区也达到了通过Klout妈妈影响力,发现提到在2倍的客户从所有其他营销渠道的速度有影响力的数字妈妈店的客户。

      2)名人社会认同 -高达25%的美国电视广告使用名人有很大的影响,但只有极少数网络创业,迄今为止 。一些结果:

    • Priceline.com是在1997年,使用名人背书的第一网络创业- 威廉Shatner -而不是一个旅游专家,但似乎痴迷节省了消费者的钱 。它一直是巨大的胜利;服务Priceline现在拥有了230亿美元的市值,和费夏特纳估计价值600万美元的股份 。
    • Trendyol,增长最快的时尚在土耳其的电子商务公司,定期推出名人代言的商品运动。这种做法增加了2.5倍和30%的产品销售的网站流量。
    • ShoeDazzle推出名人金卡戴珊为首席设计师。她参与帮助越级公司在2010年估计为25米和$ 70万在2011年的销售额,再加上最近的4000万美元融资。名人代言杰西卡辛普森和美学家Nerida喜悦最近帮助Beautymint吸引50万游客在第一推出24小时。
    • 最正宗的(成本效益)名人社会证明是无偿的 。对于一个国王巷,2010年的无偿提格温妮丝帕特洛的有影响力的 博客GOOP家居装饰网站提供了90%,与前4天平均每天登录电梯。名人使用Turntable.fm爵士组合- A地段和生产者Diplo产生病毒的嗡嗡声,帮助公司猛增到14万活跃用户在短短的4个星期。

      3)用户社会认同-电视直销的营销大师共享用户的成功案例 。(迷恋这实际上是在这个博客帖子的灵感) 。公司掌握这一数字包括:

    • Yelp的(工作即将上市新股)每月超过61万人访问阅读用户评论。和评语驱动器的收入;哈佛商学院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在Yelp的评级1星级增加,导致销售 增长 5-9%。
    • 用户生成的视频(UGVs)是一个增长和重要的社会证明的现象。早期的游客观看到Shoedazzle平均超过9 UGVs,帮助弹射器销售;和YouTube上的用户评价开着一个3倍的转化率与有机游客Beachbody,P90X健身的决策者。
    • 负社会用户证明也是很重要的轨道。第一负用户审查易趣已被证明扭转卖方市场每周增长率从5%-8% 。它也伤害了定价;增加1%,在负反馈已被证明导致在销售价格下降7.5%实现。

      4)人群的社会认同智慧-雷克罗克开始使用社会证明,1955年挂在第一家麦当劳“超过100万的“标志。突出受欢迎程度或大量用户暗示“百万人民不能是错误的。”有些数字的例子 :

    • 时尚电子零售商Modcloth 使社区投票哪些样式,他们认为Modcloth应该在未来出售“买方” 。购物者需要来自社会各界的大力线索;与“买方”徽章的样式,在2X出售联合国贴牌样式的速度。
    • 卡拉威数字艺术发现,当他们的孩子“iPad应用程序中的任何列前10名最流行 ​​的应用程序在iTunes App Store的”热门图表,“每日下载跳马比前一周的10倍-即1号最流行 ​​的应用程序驱动30-50%,比第2号每天下载 。
    • 绿色科技公司Opower使用社会证明,以帮助减少电力消耗,它的工作原理:Opower看到电子邮件援引如何与一个家庭的使用比较居委会,带动500多万千瓦小时,节约,使80%的回应率远。

      5)社会认同你的朋友的智慧 -从朋友的学习,通过社会网络可能是1:1的影响,社会认同和维拉利增长潜力的杀手级应用。一些例子:

    • 朋友邀请朋友玩通过Facebook和其他社交网络,帮助Zynga的增长, 从 300 万到 41万,平均每天在短短一年内用户,从2008年至2009年。
    • 妈妈,可以说是最宝贵的社会网络的人口,严重依赖的朋友和家人建议 。最近的 Babycenter研究表明妈妈依靠自己的朋友的智慧,超过平均购物67%;他们依靠社会媒体的243%,比一般人群。
    • 朋友提到的朋友做出更好的客户。他们花费更多(2倍高于客户估计寿命从所有其他渠道的价值之一国王巷);转换更好的(高于75%来自于其他的营销渠道租房转换租金跑道);及商店更快(他们使他们第一次购买参加两次从其他渠道尽快在Trendyol比转介后)
    • 他们还做出更好的提供者 。到现场的人对他们的朋友从内容到到的内容作出贡献的个人,2X他人率20%以上从事其他用户。

    建设你的社会认同

      一个社会证明工作的形式最适合你的公司吗?也许吧,但像公司LegalZoom发现,各类社会证明“混合沙拉”是最有效的。美丽的网页可以测试,学习和迭代迅速找到最佳。

      要注意,我不认为一个社会证明的策略将是有效的,如果你不开始与一个伟大的产品,美食客户,人们喜欢不够好建议。你怎么知道,如果你有一个伟大的产品呢?跟踪有机流量增长,评论,收视率和重复率。和衡量病毒系数 - 如果您的网站包括分享的能力,您每天的旅客和用户共享的百分比与他人?如何你的产品是您的网站外共享社会网络的好词呢?你知道您的净推荐分数,和你的Klout得分吗?

      在社会网络时代,社会认同是新的营销。如果你有一个伟大的产品等待我们去发现,找出如何证明它周围的社会建设,把它正确的早期有影响力的前。而且,工程师,你的产品,分享爱。社会证明是对新用户的最佳的方式来学习为什么你的产品是伟大的,为什么他们做了一个明智的选择提醒现有用户。

      PS FOMO,或心理现象被称为“恐错过了,”也是社会认同的一种形式。随着人们有线向他人学习​​,他们也有线想供不应求的东西。FOMO是一个伟大的功能,迫使决策电子商务闪存销售额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增长可见一斑。其他风险投资公司的一位朋友在他的办公室的墙上张贴“FOMO,还是真实?”,因为它也发生在风险融资。也许一个主题为未来的职位。

相关热词搜索:社会 认同 营销

上一篇:EPA / FTA 经济伙伴关系协定,自由贸易协定
下一篇:新光三越百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