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经济管理知识 > 台湾国际会展产业展览会

台湾国际会展产业展览会
2011-12-04 22:05:15   来源:   点击:

    台湾国际会展产业展览会(英语译名:Taiwan Exhibition & Convention Industry Show,简称EXCO TAIWAN),由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主办,主要是以整合业界资源,齐聚会议、展览、奖励旅游业者於同一展示平台,以提升会展产业之深度及广度为重要的主轴。

    为了有效地提升国内会展产业之国际竞争力,促使会展产业迈入新纪元,拥有许多具实力的制造业和地理优势,且有优良的展馆、人才和硬体设施以及相关产业的配合发展,整合业界资源,齐聚会议、展览、奖励旅游业者於同一展示平台,以提升会展产业之深度及广度为目的。

    ?

    展览区域分为以下7类

    (一) 场地设施区?(含展览馆、会议中心、旅馆及其他综合展演场所)。

    (二)?会展业者区?(含会议公司、展览公司、公关媒体公司、会展整合业者、国家或地区观光推广机构、公协会)。

    (三)?展示技术区?(设计及装潢公司、展览展示系统、数位科技展示公司、声光器材顾问与工程公司、展示物回收与再利用业者)。

    (四)?会展周边服务业者区?(报关运输物流公司、旅行社、餐饮服务公司、周边娱乐设施、软体服务公司、人力派遣公司、航空公司、交通运输公司、印刷出版商、录影、录音业者、礼品赠品公司、财务、法务及保全等)。

    (五)?会展人才教育训练区。

    (六) 城市形象区。

    (七) 海峡两岸会展区。

    ?  

    中文关键字: 展览 , 会展 , 世贸

    参考资料

    1. http://www.excotaiwan.com.tw/zh_TW/index.html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二核能发电厂
下一篇:糖业帝国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