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论文范文 > 25岁,我赚了3个亿在线阅读下载

25岁,我赚了3个亿在线阅读下载
2009-12-14 13:39:18   来源:   点击:

      《25岁,我赚了3个亿》讲述的是一个16岁的小移民如何克服歧视和艰难困苦,白手起家,努力奋斗,实现自己和家族脱贫致富的梦想,在他25岁时成为名副其实的亿万富翁的故事。

      作者古尔巴克斯•查哈尔(Gurbaksh Chahal)出生在印度唐塔兰小镇的一个锡克族家庭,4岁随全家移民美国。16岁就在自己的卧室中创立了互联网广告公司Click Agents。他从高中休学后全职创业,两年后以4000万美元卖掉Click Agent公司,从而挤身史上最年轻的白手起家百万富翁,实现了自己和家族脱贫致富的梦想。后来,查哈尔成为一家价值几十亿美元的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最年轻的高管。接着,他以3亿美元把自己创办的第二家公司——蓝锂(Blue Lithium)卖给雅虎,使自己的许多员工也进入了百万富翁之列。

      在《25岁,我赚了3个亿》一书中,查哈尔从自身经历出发给创业者们提出了鲜活的建议,鼓励他们勇于接受风险,在市场中寻找新的定位。他强调好的商业时机具有重要的价值,告诉读者应该如何将想法转化为行动,并将行动在市场上创造奇迹;如何建立和维护稳固的商业关系,如何把自己的成功建立在坚实的基础之上,以及——最重要的是——如何教会自己永不言败。查哈尔的故事不仅是一个16岁的贫苦移民儿子如何克服歧视和艰难困苦实现其雄心壮志的故事,而且还给渴望成功的创业者们提供了如何赢得成功的宝贵经验和实用建议。

    25岁,我赚了3个亿网站

    1. 腾讯读书:80后白手起家的故事:25岁我赚了3个亿 说明:可在线阅读
    2. 新华网:印度小子查哈尔两度一夜暴富:25岁赚3亿美元

相关热词搜索:25岁 我赚了3个亿 在线阅读 下载

上一篇:大学开学典礼发言稿
下一篇:电子书下载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