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那三国3》如何快速完美通关前14章

2020-07-18 16:47:28 作者: 《放开那三国

九游研究所是九游APP大神玩家自发组织的团队,专注热门游戏玩法研究,以及个人攻略心得分享,希望每个玩家都能玩得更开心、更省心!

首先我先给大家看看本人的战绩,作为一名氪金不多的玩家,我们如何才能完美通关前14章呢(包含隐藏),之前我推荐的阵容都是最求3星过副本的,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过隐藏呢。


1.推荐阵容


从图可知,我这套阵容的战力只有46万,战力非常低。但是这套阵容前排有张飞(张飞一定要进阶+3)和夏侯惇(夏侯惇阵亡之后,还能召唤亡灵输出),主角放在另一侧。后排推荐张春华(这个角色的奶都是单体奶,奶量十分充足,确保前排张飞能开出大招)。大乔(核心角色,由于大部分隐藏的前排特别肉,基本无法正面突破)的2技能可以将敌方的前排传送至后排,最后放一个黄忠(黄忠的作用在于,他的技能能够直接穿过前排攻击后排),面对隐藏点敌方后排角色多,输出高的情况,黄忠的大招能够有效打击敌方。


2.实战分析


这是我打隐藏14章的战况,从图中可以看到张飞受到了最多的输出,而且放出了大招打出了输出。(由此可见张飞前期有多强),夏侯惇全程划水(可以用任何t替换夏侯惇),主角受到伤害后阵亡。(主角没法换)。由于第14章的敌人输出只针对前排,所以后排的张春华没有受到伤害。大乔的作用在于控制敌方后排,以及传送敌方前排。而黄忠打出了全队一般的输出。


3.总结


这个游戏目前关卡的难点主要有3类:


1.前排秒杀:对于这类关卡,我的建议就是上张飞,关羽,周泰这种可以自己给自己回血的角色(关羽解锁技能3之后能抗很久),后排上阵大乔,张春华,华佗。我们就能轻松战胜对手。


2.刺客突进:当敌方有角色跳入我方后排时,这种情况下,我使用的是利用关羽+张飞+大乔的击退效果,在刺客还没有跳入我方后排之前,将其击退。(这种敌人难度很高,操作不好,后排容易团灭)或者直接放弃后排,我们也带刺客。


3.敌方有角色能秒杀我方后排:比如说黄忠,太史慈这种能够无视前排直接输出后排的角色,我给出的建议是,放弃一个后排,保证其他后排的存活。(面对黄忠,我们需要放弃中间,面对太史慈我们需要放弃最后排的角色)


这个游戏不是一个比拼战力的游戏,我们必须要根据敌方的阵容来改变自己的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