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马最后一条微博,终于瞒不住了!

2020-07-20 13:48:06 作者: 三浦春马最后


阅读本文之前,麻烦您先点击上面蓝色字体“”,再点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据日媒报道,今年31岁的日本人气演员三浦春马被发现死于港区家中,被认为是**,其原因初步判定为抑郁症。

据知情人士透露,东京时间7月18日下午13点左右(北京时间12点),演员三浦春马被发现在位于东京都港区的住宅内上吊,他随后被送到医院并确认死亡。

三浦春马原本在18日有预定的工作,但他没有到工作现场,工作人员去他的住宅找他,发现了他的死亡。

这个消息可以说是震惊中日网友,他的死讯火箭一般的速度登上了微博热搜。无数人在为他惋惜。

7月14日,三浦春马曾在微博发文称,自己将出演TBS新剧《钱断情起》,希望观众期待。该剧由他和松冈茉优、三浦翔平、北村匠海主演,定档九月每周二晚10点开播。

没想到,这是他发出的最后一条内容。

7月10日,他还在微博鼓励高考学子:“结束高考的以及完成了其他考试的学子们辛苦了!大家要一边注意健康一边享受假期哦!也希望你们取得好成绩!”并附上了甜甜的笑容照。

三浦春马,1990年出生于日本茨城县,日本男演员。他曾因主演电影《恋空》获得有“日本奥斯卡”之称的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人奖。

1997年童星出道的三浦春马,目前为止已经演了不少经典作品,在中日两国都有很高的名气。

2007年与新垣结衣共演的《恋空》也是大家心中日本代表的纯爱电影之一,他演的白发清爽少年是很多人的回忆。


“美嘉、人死之后会变成什么样呢?”“当然是去天国了”“我想变成天空,如果变成天空、就永远能看见美嘉” ——《恋空》

没想到《恋空》中的那个男孩真的走远了,我们都无法知道三浦春马经历了什么,只是希望他能化作一片灿烂的天空,永远充满阳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