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司机劝阻男子吸烟竟遭锁喉, 刚高考完的00后小伙挺身而出

2020-07-16 00:52:48 作者: 公交司机劝阻

话说7月13日,浙江宁波,一名抽着香烟的中年男子上了公交车。驾驶员发现抽烟乘客后,提醒乘客车内禁止吸烟,男子竟突然卡住司机脖子。这时一名小伙挺身而出,上前拉开打人男子。据悉,小伙今年18岁,是刚高考完的考生。最终,打人男子被派出所带走处理。

前排好多木头人乘客,那么淡定,一旦发现干扰司机驾驶行为,立马阻拦好不?这不光是司机的事,也关系到全车人的生命安全啊。教训深刻! 给这个高中生点赞,该出手时就出手。

这才是当代学生的榜样 但是救助他人的前提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为这位考生点赞!对这样无视交规,无视生命的人就该严惩,多少血泪史警示着我们,还敢这样冲动和嚣张,多亏了这个小伙子,无形中救下了一车人…

公交车出事故,得毁了多少人啊!!多一点这样的挺身而出,就会少一点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