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救灾、帮扶单位在行动

2020-07-21 07:54:04 作者: 防汛救灾、帮

7月16日凌晨,利川突降暴雨,多地受灾。州硒资源保护与开发中心和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协作帮扶的忠路镇溪林村也未能幸免,发生一处山体滑坡,多处桥梁、道路被冲毁,群众出行困难。

灾情发生后,两家单位负责人第一时间赶到驻点村,查看灾情。在了解灾情后,立即组织召开尖刀班会议商讨救灾方案,会议决定:由两家单位共同出资,对受灾道路进行修整疏通,在被冲毁的桥梁处搭建临时通道,首先解决群众出行的问题。

两家单位负责人强调,当前一段时间的工作重心要转移到防汛救灾上来,要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切实解决群众困难,将群众的损失降到最低。

在得到两家单位的支持后,尖刀班迅速行动,联系工程车辆,组织沿线群众,迅速投入施工,目前抢修道路的工作仍在进行,全村大部分道路疏通完毕,群众的生产生活基本恢复正常。

【来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