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女性知识 > 安宫黄体酮的副作用

安宫黄体酮的副作用
2010-03-21 21:09:37   来源:石竹健康网   点击:

    安宫黄体酮是一种药物,是一种孕激素,该药物可以用来控制月经周期人为地调理月经来潮的工夫。那么安宫黄体酮的反作用有哪些呢?安宫黄体酮的反作用有恶心、呕吐及头痛等不良反响.

    安宫黄体酮的作用是:可控制月经周期人为地调理月经来潮的工夫.属于孕激素类药物.必须在医生的指点下运用!

    安宫黄体酮的反作用有:

    1 偶有恶心、呕吐及头痛等不良反响。

    2 1部分妇女有不规则出血等反响。如发作出血,可根据出血量加服炔雌醇0.05~0.1mg,连服3日,即可止血。

    3 有时可致乳房胀痛、腹胀。

    4 有一定雄激素作用,妊娠期久用可招致女性胎儿男性化。

    温馨提示:建议运用安宫黄体酮的人一定要在医生的建议下运用该药物。

相关热词搜索:呕吐及头痛等不良反应 属于孕激素类药物 可控制月经周期人为地调节月经来潮的时间

上一篇:月经疼痛怎么缓解
下一篇:打黄体酮来月经会排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