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更新?对手详细更新时间表

2022-09-04 10:26:32 作者: 对手电视剧什

现代谍战剧好像很少有这样题材的电视剧,想看的小伙伴们看过来,最近刚上了部《对手》,题材就是现代谍战电视剧,而且还是老戏骨郭京飞和谭卓饰演的,那么具体一起来看看对手在哪个平台播出以及的更新时间表吧!

对手在哪个平台播出

《对手》于12月16日在中央8套黄金档上星播出,每晚七点半连播两集,爱奇艺全网独播。想要看的小伙伴们可以在中央8套,或者爱奇艺去看喔。

对手讲了什么

对手讲述了一群智慧超群的国安警察在平静的日常生活中发现间谍的线索。他们以高超的侦查技术和对国家和人民的热爱,克服了一切困难,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剧中,演员郭京飞在电视剧中扮演李唐。

李唐是一个隐藏在闹市区的出租车司机。他每天都在不属于自己的城市焦虑地探索,在一本小书里记录秘密的想法。看着有点丧,却似乎早就看透了世间事。演员谭卓饰演丁美兮。丁美喜是李唐的妻子。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她在讲台上很有魅力,但在生活中却很世俗。她对金钱的关心与学校教师的形象形成了鲜明对比。

宁理饰演林彧。林彧是一个自制力很强的狠角色,作为李唐和丁美喜的上级,他有自己独特的管理方式。据了解,此次宁理出演的林彧,隐藏了很多不为人所知的秘密,他的每一个动作都牵动着剧情走向发展。

以上就是“对手在哪个平台播出 对手更新时间表”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