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数码知识 > iPad是一款什么产品

iPad是一款什么产品
2010-01-29 15:45:18   来源:   点击:

      iPad是一款苹果公司于2010年1月27日发布的平板电脑。定位介于苹果的聪慧型手机iPhone和条记型电脑产品(MacBook、MacBook Pro与MacBook Air)之间。提供阅读网际网路、收发电子邮件、观看电子书、播放消息或视讯等成效。

      初次发布

      苹果公司在2010年1月27日于美国旧金山欧巴布也那艺术核心(Yerba Buena Center for the Arts)所举行的发布会上,由施行长史提夫·贾伯斯亲身发布。

      规格

      iPad有一个9.7吋的IPS显现器,厚度为0.5英吋,分量为1.5磅。与其他苹果公司的电脑产品使用的英特尔处理器差别,iPad使用了苹果公司自家的Apple A4 1GHz处理晶片。iPad也援助多点触控,内建16至64GB的快闪回忆体。电池可提供10小时的续航使用工夫,以及最长达一个月的待性才能。

      通讯才能方面,iPad援助WiFi 802.11n规格的无线网路,以及蓝牙(Bluetooth)2.1,iPad亦具有内建3G模块的版本。另外,iPad同时内建动态感到器、电子罗盘、喇叭、麦克风。

      由于iPad与iPhone接纳异常的作业零碎iPhone OS,因此可间接施行一切iPhone的使用程式,也不支撑Adobe Flash。

相关热词搜索:iPad 产品

上一篇:Ecmdvd是什么
下一篇:PSP游戏机死机黑屏怎样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