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共享资源 > Escher CMS 0.9.2发布

Escher CMS 0.9.2发布
2011-07-13 10:50:16   来源:   点击: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EscherCMS 0.9.2立即可用性。此版本是六个月的发展成果,它大大提高了几个新的特性和功能,Escher的CMS。

    这里的亮点:

    1. 拖放网页排序(完成ajaxy善良!)
    2. 无限自定义元数据,图像,文件和链接
    3. 美丽的新的默认主题
    4. 网站搜索插件
    5. ATOM / RSS饲料插件
    6. 无限自定义元数据,图像,文件,链接
    7. 支持独立的只读数据库(S)(负载平衡的MySQL查询复制奴隶)
    8. 增强密码安全(PHPass综合)

    一块去抵抗... ...

    综合开发和分期分行。更新和预览更改而不影响您的生产现场直播现场的游客。没有单独开发的服务器或分期服务器同步。你甚至不需要一个单独的安装EscherCMS。只需一对夫妇的额外的子域(如dev.mysite.com,staging.mysite.com)配置你的DNS,你是好去。一旦你的变化看起来不错,他们推到生产,把他们的生活。这简直是最简单的方法,设计变更和部署生产基地。

    下载EscherCMS 0.9.2:http://www.eschercms.org/download

相关热词搜索:Escher CMS 发布

上一篇:免费网页在线代理
下一篇:Google+中文用户手册 Google+使用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