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网站推广 > 网站为什么没排名

网站为什么没排名
2011-07-17 01:56:57   来源:   点击:

     

      如何让您的网站排名在搜索引擎中的靠前是一门科学,搜索引擎优化(SEO)总是在不断变化的规则。这里有一些原因,为什么你的网站排名不理想:

    1. TITLE标签或者没有TITLE标签内容不正确的用法。
    2. 在一个页面的同一个词的出现次数太多。
    3. 缺少H1和H2标题标签内容。
    4. 在您的图形链接没有ALT标签内容。
    5. 在描述标签没有250字符的意义的内容。
    6. 文章内容少于200个字。
    7. 您的网站上只有几页网页。
    8. 没有从其他网站到您的网站的链接(链接流行度)。

      此外,你应该总是手动将您的网站提交到任何搜索目录中。请不要使用自动提交服务。

      否则称为搜索引擎优化SEO是比更多的东西你只需要添加到您的网站上。搜索引擎友好的网页设计和开发搜索引擎优化设计。搜索引擎盖下能不能造就你的搜索引擎营销的努力。只有这样,才能优化您的网站的各个方面,是有先见之明的设计和开发阶段,通过聘请专业的网页设计和开发公司,以及请一个SEO公司前来指导设计符合SEO技巧的网站。

相关热词搜索:网站 排名

上一篇:影响网站排名的因素
下一篇:为什么天天收录网站排名不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