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共享资源 > BlueHost与其他主机的优势

BlueHost与其他主机的优势
2011-12-14 00:44:49   来源:   点击:

     

    似乎有像雨后春笋般冒出来,每天的新的托管服务提供商,和其中的一个可怕的很多看起来很相似。没有经验的Web开发人员可以也很难权衡所有的优点和缺点在另一主机,尤其是当其中许多提供相同的服务。当谈到选择一个良好的主机,BlueHost的一些明显的优势超过其他主机。

    首先,BlueHost的的利率是非常合理的。虽然价格不应该是一个Web开发人员的首要关注时,他们购物主机周围,有时它可以是一个决定性因素。BlueHost的的共享主机每月只需$ 6.95,和那些需要额外的功能,客户可以轻松地添加任何其他项目,他们需要一个象征性的费用,他们的帐户。

    其次,BlueHost的共享主机是无限的。无限的磁盘空间,无限带宽,无限的电子邮件帐户,和无限的领域。这是好消息的人不一定需要所有的空间和带宽,他们会得到一个VPS,但仍想知道,他们将不再需要担心超过分配的存储空间或数据传输每一个月。由于托管服务提供商不提供无限的托管时,通常非常陡峭的费用收取他们的客户超过其空间或带宽限制,这使得BlueHost的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

    服务器正常运行时间是至关重要的,所有BlueHost的客户获得99.9%的服务器正常运行时间保证。这使他们提前了99.8%的行业标准,并确保他们的客户的网站永远不会遭受过多的停机时间,因为服务器问题。

    BlueHost的也提供他们的客户的cPanel的控制面板软件。这使得他们比使用专有的控制面板软件的托管服务提供商的巨大优势,因为cPanel是相当多的行业标准。这意味着客户谁想要使用WordPress,Drupal的,或Joomla可以肯定,他们所选择的内容开发平台将与他们的控制面板。

    BlueHost的有一吨的特点。他们支持CGI,PHP,MYSQL,红宝石,PERL和。他们也有定制的错误页面,垃圾邮件防护,日志文件,网站的统计,多。很多其他主机不提供所有的功能,BlueHost的,而那些做通常收取更多的费用。

    最后,BlueHost的拥有强大的客户支持。他们的支持人员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箱,或检票系统,达到和他们也有视频教程和用户论坛。BlueHost的的支持人员,甚至赢得了他们的乐于助人和效率奖。没有太多的其他主机的客户的支持,BlueHost的。

    有些人羞于从BlueHost的,因为他们只提供共享的主机,但BlueHost的共享主机击败其他大多数主机的计划倒手。他们负担得起的,可靠的服务,99.9%的服务器正常运行时间,确实给他们的客户,他们的钱的价值。如果你需要一个良好的虚拟主机,但并不一定要掏出钱你自己的VPS,然后BlueHost的肯定是值得你考虑。

相关热词搜索:BlueHost 主机 优势

上一篇:BlueHost上安装JOOMLA评测
下一篇:最新HostGator的优惠券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