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生活常识 > 广州电脑会计培训

广州电脑会计培训
2008-06-08 08:04:40   来源:   点击:

    专业与非专业培训就是不一样。此次学习应该是在本人所有参加的培训中质量最高的,理论与实务结合上佳,讲授体系完整,推演缜密,物超所值。
      — 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企管发展部经理 吴先生
       

     
      这次培训我们听下来,都觉得受益匪浅,从体系建立、理念灌输,执行操作等各方面为我们理清了思路,提供了许多在预算工作中可借鉴的地方。另外,在预算的控制和跟踪方面,您的分析报告对我们的启发很大,而且很有实用性,多谢!
      — 现代建筑 徐先生
       

      开拓思路,超出期望!非常感谢老师精彩的授课和精心的培训安排,不仅仅是课程本身,在上课过程中感受到的现代气息,让整个培训过程都很受用!
      — 柳州五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祁先生
       
     是我所参加过的最好的一次财务培训,最主要的是理清了思路,实用性很强,安越讲师非常棒!
      — 湛江港集团有限公司 计财部副部长 陆女士
       

      短短三天,给我却是难以磨灭的印象,很多很多的感慨,很多很多的启示,受益匪浅,但愿学有所用,谢谢安越讲师。
      — 深圳报业集团 财务部 和女士
       

     
      总的印象很好。整个培训深入浅出,实例丰富,对财务管理方法、工具有了系统的介绍,又结合了公司实际情况分析解说。不但有助于企业决策,同时也能很好的帮助企业管理人员“跳出财务看财务”,透过数字进行管理。讲师经验丰富,讲课水平高并能带动大家的参与性。 值得推荐!
      — 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庄女士
       

      通过本次培训开拓自己的视野,发现自己平时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使自己在今后的成本分析提高一个层次,老师在本次培训中给了我一个全新的成本管理理念。
      — 艾欧史密斯 (中国) 热水器有限公司 靳女士
       

      很多疑问解决了。老师提供的方法可操作性很强,很实用,提供了很好的思考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方法。收获很大。非常感谢!
      — 江苏海外集团苏州有限公司 郭女士
       
     本次培训让我对全面预算的整体思路更清晰了,同时拓宽了我的思路、眼界。
      — 上海达能饼干食品有限公司 马女士
       

      对预算的整体思路进行了条理分明的梳理,尤其在预算跟踪分析及仪表板部分,开阔了眼界,扩宽了思路收益良多,且极具可操作性
      — 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 唐女士
       
     安越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独具匠心,passionate,是我参加过的专业水平最高,最有帮助的培训。 
      — 爱芬食品(北京)有限公司 李女士
       

      此次培训让我了解了财务报表分析对企业运作,财务决策,内部控制,风险管理,股东回报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学会用更为理性,量化的分析工具做企业运营状况分析及财务决策。 
      — 青岛朗讯科技通讯设备有限公司 陈女士
       

      老师的培训生动活泼,能与现实生活结合起来,浅显易懂,能够运用实例,及时考核当堂课所学习的知识
      — 卡特彼勒中国有限公司 崔女士
       

      培训讲师的授课经验丰富,准备充分,将课堂培训讲解紧密结合企业实务,拓宽了我们的专业视野,给了我非常大的帮助。对企业上市前的要求有了更明确的认识,获益颇多!
      — 扬州太平洋重工有限公司 王女士
       

      安越老师讲课很生动,引人入胜,不仅使非财务专业人员容易接受财务知识,更使财务专业人员学会了享受财务的乐趣。这对坚持做好财务的工作是尤为重要的。受益颇多,谢谢!
      — 西门子威迪欧汽车电子(芜湖)有限公司 张女士

      上海安越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电话:
    手机
    传真:
    邮箱:
    邮编:
    地址:
    网站: +86-21-58362000
    +86-15801919100
    +86-21-58361896
    200120
    上海浦东新区张杨路707号生命人寿大厦1208室
     EasyFinance Management Consulting Co.,Ltd.
    Tel:
    MP:
    Fax:
    E-Mail:
    Address:

    Zip:
    Website: +86-21-58362000
    +86-15801919100
    +86-21-58361896
    Rm.1208,Sinolife Tower No.707.Zhangyang Rd.Pudong.Shanghai China
    200120
     

相关热词搜索:培训 会计 电脑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政府补贴节能灯 财政补贴节能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