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饮食知识 > 西餐用具有哪些,如何正确使用刀叉

西餐用具有哪些,如何正确使用刀叉
2010-02-06 19:24:11   来源:幸福娱乐园   点击:

    一起来看下下面的这个题目了,西餐用具有哪些,如何正确使用刀叉?

    有什么讲究呢?我直接从网上找到了一些相关的资料了。

    我也找到了一些相关的资料了,大家可以直接在线看一下了。

    糖夹、冰夹、通心面夹、糕饼夹、服务匙(带槽)、服务叉、蛋糕刀、蛋糕托匙、台刷、切肉叉、切肉刀和剔骨钢刀。

    在桌子上摆放刀叉,一般最多不能超过三副。三道菜以上的套餐,必须在摆放的刀叉用完后随上菜再放置新的刀叉。

    最后,我再给大家提醒一下了,就是下面的这些了。

    大家要是不清楚的话,可以直接从上面的资料中找一下了。

    盘子已空,但你还想用餐,把刀叉分开放,大约呈八字形,那么服务员会再给你添加饭菜。但只有在准许添加饭菜的宴会上或在食用有可能添加的那道菜时才适用。

    叉或勺一般随刀的大小而变。喝汤时,要用大号勺,而喝咖啡和吃冰激凌时,则用小号为宜。

    西餐用具有哪些,如何正确使用刀叉?

    我想大家现在都有所了解了吧,未几说了,资料已经在上面了。

相关热词搜索:刀叉 西餐 用具 正确

上一篇:宫保鸡丁中的“宫保”是指什么
下一篇:西餐中的土豆泥是怎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