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饮食知识 > 西餐中的土豆泥是怎么做的

西餐中的土豆泥是怎么做的
2010-02-06 19:24:12   来源:幸福娱乐园   点击:

    我们一起来看下和我们的生活有关的了。

    西餐中的土豆泥是怎么做的?有什么具体的资料了,我们直接来看下吧。

    我从网上找到了一些相关的资料了。

    今天来给大家发出来了,全在下面了。一起来看下吧。

    做法是有很多的了,我们直接来看下吧,全在下面了。大家还有什么更好的资料了。

    选6到8个小土豆,削皮洗净,放进水里煮半小时左右,水里放少许盐。用筷子能很轻松的戳到土豆内部时说明土豆已经好了。

    把土豆捞出,沥干水,放进一个大碗中,用合适的工具把土豆搅碎。

    放进适量的牛奶和黄油或者奶酪,再继续的搅,直到搅匀并且成泥状为之。嘿嘿,然后就可以吃啦。

    不知道大家在生活中都是用的是什么方法了。

    不会的朋友可以直接看下我上面的这个方法了,未几说了,这个题目也算解决了。

    西餐中的土豆泥是怎么做的?全在上面了。

相关热词搜索:西餐 土豆

上一篇:西餐用具有哪些,如何正确使用刀叉
下一篇:吃什么对嗓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