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饮食知识 > 吃柚子有什么好处

吃柚子有什么好处
2010-03-18 17:55:02   来源:   点击:

      我们来看下和生活健康有关的了,吃柚子有什么好处?有什么好的资料吗?

      我直接从网上找到了一些,一起来看下吧.

      下面的就是我直接找到的了,希望大家可以直接在线看一下了.

      其实柚子的营养也是不能让我们忽视的了.

      有"天然水果罐头"之称的柚子营养价值很高,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有机酸、维生素以及钙、磷、镁、钠等人体必需的元素,这是其他水果所难以比拟的.

      从上面可以看出,大家还是多吃一些柚子吧,有利于我们健康的水果了.

      最后,我再给大家补充一些这方面的资料了.

      柚子不但营养价值高,而且还具有健胃、润肺、补血、清肠、利便等功效,可促进伤口愈合,对败血病等有良好的辅助疗效.

      除了上面的这些作用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柚子味甘、酸,性寒,有健胃化食、下气消痰、轻身悦色等功用.

      同时,养生润肺,增强免疫力;饭后食用有助於消化、通便,维持身体代谢循环之效.

      看来,以后我们要重视一下柚子这种水果了.

      吃柚子有什么好处?好处太多了,我只简单的先给大家介绍这么多了

相关热词搜索:柚子 好处

上一篇:千层饼做法视频
下一篇:红烧鸡肉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