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饮食知识 > 千层饼做法视频

千层饼做法视频
2010-03-18 17:31:47   来源:   点击:

      大家喜欢吃千层饼吗?千层饼的做法视频有吗?今天让我来告诉大家吧.我有很多同学都想学习一下的.我在网上找了好长时间,才好...

      千层饼的做法

      原料:面粉500克,盐5克,猪大油些许。

      做法:1、烫水至80度,活一多半面粉,注意要柔软的感觉;

      2、面稍微凉,兑凉水活剩下的面;关键一定要柔软(此处应最注意),醒面20分钟;

      3、面板铺开,把面摊匀成3-4毫米厚,把猪大油、盐依次均匀的刷在面皮上;

      4、把面皮从一端开始卷起,搓成直径4-6公分的面卷,然后从两端开始,相反方向,对卷,卷到中央,叠放起来,均匀的摊至5-8毫米厚度。

      5、铁锅放少量油,烧热,把饼放进锅里,慢火,反复,直至熟透,起锅即可。

      注:此做法经验的成分非常大,因此想表述很清楚也很难,凑合看吧,多练习会成功的。做出的千层饼,一定要外皮酥,壤多,味道香

相关热词搜索:千层饼 做法 视频

上一篇:焖子的做法 焖子的吃法
下一篇:吃柚子有什么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