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生活常识 > 镜子对着大门好不好

镜子对着大门好不好
2010-03-20 18:27:54   来源:   点击:

      在我们老家是很重视风水什么的,镜子对着大门好不好?发现很多人都很在乎的了.

      今天我也没有什么事情了,直接从网上了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吧.

      要是让我自己看这个问题的话,就简单的.

      其实是心理作用,你自己觉得好就好,不要因别人说的改变主意,别人也就是说说而已了.

      但是,发现大家在网上都有自己的看法了,我看到一上些朋友是这样的了.

      最好不要对着门,而且,卧室里最好不要镜子对着床.有人说大面积的镜子用在室内容易产生鬼影,多可怕呀.所以最好避免了.

      除了上面的这些外,我还找到了这方面的资料了.

      如果镜子正对着大门的话,也是不吉利的了.有这种说法的:

      大门的正前方,千万不可放镜子,这会让门神和财神一起被镜神吓跑,是阻挡财神之意.另外如果是你是生意人,则会导到事业不顺,金钱超贷.

      看来我以后要在家里多注意一下了,尽量避免这些忌讳吧.

      我们刚才说的是室外,再来看一下室内应该注意些什么吧.

      在室内安装镜子,要注意摆放的位置,注意不要正对着床和桌子,如果一面镜子正对着桌子和睡床,那么,主人的气就会被反射掉一部分,影响身体健康.

      镜子对着大门好不好?找到的资料都说不好了,我也只了解到这里了.

相关热词搜索:镜子 大门 好不好

上一篇:梦见血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伤心短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