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生活常识 > qq农场打不开 进不去怎么办

qq农场打不开 进不去怎么办
2010-04-25 02:42:38   来源:中国知识网   点击:

    《QQ开心农场》是以农场为背景的模拟经营类游戏。游戏中,QQ校友玩家扮演一个农场的经营者,完成从购买种子到耕种、浇水、施肥、喷农药、收获果实再到出售给市场的整个过程。非常多的人都喜欢玩,不过部分电脑出现无法打开农场的故障,怎么解决呢?

    这种故障有可能是qq农场自身的服务器原因,比如服务器日常维护,就会造成无法打开。

    很多时间,是自己的电脑设置有问题,可以尝试一下下面的方法进行解决。

    解决方法一:打开浏览器,在上方你会看到 工具->文件夹选项->然后删除cookies 打上钩,删除文件 打上钩,选择删除所有脱机文件,然后再点确定,然后刷新一次,就应该可以了。

    就是把所有的系统缓存全部清除掉,部分人的问题,都可以用这个方法解决。

    解决方法二:可能是FLASH出问题,可以下载重装一个,请进入:http://www.adobe.com/cn/products/flashplayer/ 进行下载flash播放器后,在重新打开qq农场就可以进去了。

    有一些电脑的FLASH版本太低,下载一个最新的就可以了。

    解决方法三:账号被冻结,也会打不开的情况。

    最后一个可能原因,你电脑的网速太慢的缘故。

相关热词搜索:农场

上一篇:QQ牧场养什么升级最快 最赚钱
下一篇:黄义达出家剃度照片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