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地理知识 > 119甲平交路口

119甲平交路口
2011-12-02 13:52:23   来源:   点击:

    台72线119甲平交路口平交路口,原名客属大桥平交路口,位於台72後龙汶水线快速公路的里程23K处,与县道119甲平面交叉。2006年9月,新开辟的公馆沿山道(县道119甲)及客属大桥完工,却意外采用平交路口与台72相交,而不使用立体交流道,也让台72的平交路口多了一座,并让台72的平交路口提前至23k。

    快速公路路口被平交化了,路标系统也跟着普通化了,台72客属大桥平交路口的出口预告牌,是普通公路的分离式指标,路标的面积虽有加大,但也让快速公路不像快速公路。

    新盖的客属大桥,是後龙溪第三座特殊造形的景观大桥,桥梁为灰色的三塔吊桥。客属大桥的意象为拉绳之牛犁田的样貌,灰色低调却又优美的造形,是三座造形桥梁中最美的一座。

相关热词搜索:119

上一篇:土地利用预测
下一篇:七股泻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