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一个人能兼顾几个社交网络平台?

一个人能兼顾几个社交网络平台?
2012-01-19 18:53:28   来源:   点击:

    一个人能兼顾几个社交网络平台?

    社交网络的飞速发展,给我们带来丰富的社交网络平台,但是我们的精力有限,你认为我们一个人最多能兼顾几个呢?

    4 个答案

    • 答案 1:

      根据个人的精力和时间,有区别。对于社交圈,可以分为:同学类、同行类、兴趣接近类。如果精力有限,可以采用同步的方法来兼顾。

        发布信息,可以采用同步的方法。需要同步的内容:个人的状态、链接、个人博客。

        信息接受,可以采用邮件订阅的方法。订阅的内容:新增加朋友、求助、感谢、圈内的重要信息公布。

      成功人士有专门的助理协助管理,普通网民为了高效工作,不必沉迷于社交网站,通过同步、订阅的方式,在第一时间可以发布、获取信息。

      类似的问题,我们应该能在多少论坛活跃?信息量增多的过程中,我们要学会筛选甄别,哪些是重要的、那些是次要的。在休闲过程中,也不必以忙碌于各种SNS而身心疲惫,毕竟社交不是目的,通过交流获得必要的人脉、促进思想成熟、激发灵感,才是目的。

    • 答案 2:

      做个正常的家伙,应该具备脚踏两只船的能力!

    • 答案 3:

      只要能交到朋友,一个平台就已经足够了!

      1.有些人在不断寻找新的社交平台,只为交到更多的朋友,他非真正交朋友,只是为了语言的新鲜感。因为好多人交到新朋友的时候有话说,过段时间之后没有话题可找了,他就会开发新的资源!

      我自认为开发了另一个资源后,对于前一个资源的付出精力会减少,当对于网友的交流减少后,的网友会逐渐的散去,这会导致这人认为新鲜感是必然原因。

      2.平台的不同性质!对于爱好广泛的人来说,兼顾几个平台而不失,是可能的。如今的游戏,感情,学术等等,只要我们规划好自己的时间,似乎再多的平台给我们带来的也不是忙碌,而是无缝隙的归属感!

    • 答案 4:

      要是说尝试你可以不断尝试新的社区平台,但是往往当你的一个圈子形成你就不会有更多的时间兼顾把其他的平台做好获得更好的体验。所以我认为,一般有一个最重视的最习惯的平台,而往往好奇心还会让你去看看其他的平台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谁能说说“体香”这东西确有其事吗?我就不信她老不洗澡就不发臭!
下一篇:闻香识女人,这个香是什么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