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锅底烧糊了怎么办?怎么去掉那些黑色的东西?

锅底烧糊了怎么办?怎么去掉那些黑色的东西?
2012-01-19 20:36:30   来源:   点击:

    锅底烧糊了怎么办?怎么去掉那些黑色的东西?

    6 个答案

    • 答案 1:

      醋对去水碱有用,对这个没用。 尽量用水泡,占着去污粉耐心的擦,不心疼的话用钢丝球很快搞定,太严重的话,换个锅吧!
    • 答案 2:

      拿醋泡~ 泡一天然后用洗涤灵之类使劲擦~ 上周我就是这么拯救我的豆浆机的~XD
    • 答案 3:

      看你是什么锅的材质?铸铁锅,搪瓷锅,陶瓷锅,玻璃锅,不锈钢锅,分别有各自的方法啊。这些在网上搜索不难找到的。做家务万事不决问 文怡
    • 答案 4:

      不锈钢锅可以用白醋泡上一个小时。如果糊得比较多就稍煮一下。只要不是粘得太狠,煮开后再用抹布抹一抹就可以了。类似的比如不锈钢热水壶去垢之类的任务也可以如此处理。
    • 答案 5:

      先泡吧,用洁牙粉试试?我发现洁牙粉洗茶垢特别有效,比牙膏盐什么的都有效多了。
    • 答案 6:

      不专业了 灶头火开大一点,正反侧面的烧。 然后放在水池冷水一冲 像新的一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可以提高产品的搜全率和搜准率?
下一篇:今年校招 IT 界的薪水为什么会这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