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为什么有人有工具癖?

为什么有人有工具癖?
2012-01-19 19:21:15   来源:   点击:

    为什么有人有工具癖?

    3 个答案

    • 答案 1:

      没太明白你说的是什么工具癖。我个人算是一个工具癖,如果是说对日常的应用软件或者工作装备的话,我觉得工具癖也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一个人对完美的追求。工具癖的人可能一般都会比较关注细节方面的东西,如果某一款应用哪怕只有一点没有符合我的要求,我都会去努力寻找其他的代替方案。
    • 答案 2:

      严重工具癖患者路过...根源貌似是不断的追求更高的效率和易用性,只是有时候很容易就误入歧途陷入不断改进工具而忽视了使用工具本身的目标了...这在GTD的实践中颇为明显,不断的选择更好的app,却总是没能真正用起来...自责一下..
    • 答案 3:

      我是个懒人,做苦力的工作是干不下去的,往往第一步是找个工具或造个工具。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意思?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1 最值得读的编程书籍有哪些?
下一篇:你所知道的济南古建筑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