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中国国家领导人的饮食规律、作息时间会是什么样子的?

中国国家领导人的饮食规律、作息时间会是什么样子的?
2012-01-19 20:13:16   来源:   点击:

    中国国家领导人的饮食规律、作息时间会是什么样子的?一直很好奇。

    3 个答案

    • 答案 1:

      饮食这块需要的材料大部分都是特供产品,中央警卫局服务科负责管理厨师,国家领导人大都有自己的专属厨师,至于作息时间,日理万机,加之突发事件那么多,恐怕也不会很规律。这个问题的答案,令计划同志应该最清楚,但是他没有知乎帐号,又不便邀请。
    • 答案 2:

      八卦:令兄太太在海南买别墅装修时坚持用防弹玻璃。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 答案 3:

      令的儿子是我师弟,爱好摄影,翘课很多,并且不姓令……(为了防止被暗杀,我匿了……)呃,大家这么感兴趣,再加点吧:他儿子一进大学,我们院比较敢讲的老师被打电话,要求收敛点,不过他也不怎么上课,所以还好,PS:他儿子是TOP2大学的,社会科学专业,就此为止(8-5)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四川八天游怎么安排能玩完玩好?
下一篇:为什么梦里时间过得比现实要慢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