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对ISP端强植入广告,大家有什么好办法解决?

对ISP端强植入广告,大家有什么好办法解决?
2012-01-19 18:53:28   来源:   点击:

    对ISP端强植入广告,大家有什么好办法解决?问题是,不管你打开哪个网站,都会在右下角,后来无耻地发展到整个下边都是图片广告,经分析地址,是当地ISP的服务器对我们接受的信息进行拦截,并在其中插入广告后再发送给我们,据查,这是在路由端采用软件技术实现的。危害之处在于,一,如果他的服务器有问题,可能导致别人的网站打不开,二,他会在一定时间一把控制权交还原网站,然而这会引起页面刷新,如果当时你正在作一项工作将被全部清理还原!这样的强盗行为,我们该怎么办?我已经向省经通信局、国家经信部网上投诉,他连个回音都没有。

    1 个答案

    • 答案 1:

      我是没有什么好办法。

        报案。但是,事实已经证明:没用。

        自己解决。但是我们自己还没有那技术

        杀毒软件。希望杀毒软件可以有一种技术,来抵制这种行为。(最有可能)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闻香识女人,这个香是什么香?
下一篇:你相信官方的辟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