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为什么限行日上路有时候会被记录违章,有时候不会?

为什么限行日上路有时候会被记录违章,有时候不会?
2012-01-19 19:07:59   来源:   点击:

    为什么限行日上路有时候会被记录违章,有时候不会?

    1 个答案

    • 答案 1:

      楼主说的是北京的情况吗? 目前北京只在主要路口设置了卡口抓拍的系统,并不是所有摄像头都具备抓拍车牌的能力(主要是分辨率跟不上) 据我所知大约只有10%的摄像头能达到取证的水平,这类卡口一般会很明显。一般多车道路口,有好几个摄像头负责不同车道,而且同时还配有LED闪光灯,以便夜间使用。 目前的系统智能程度不高,成功抓拍需要同时满足许多条件: 1. 相对适宜的光照,光线不好的时候就要靠闪光灯补光了。 2. 相对合适的车位,如果位置比较斜,有的系统就识别不出了 3. 目前大部分系统标称90%+,实际用起来肯定达不到。尤其是当车辆较多,或者产生各种遮挡时,会有很大挑战。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一个人有没有密码学安全的办法和另一个不可信的人交换信息?
下一篇:时尚杂志封面人模是怎么处理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