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Bob Dylan 今年 4 月初在香港的演唱会确认了吗?从大陆去看需要做哪些准备?

Bob Dylan 今年 4 月初在香港的演唱会确认了吗?从大陆去看需要做哪些准备?
2012-01-19 19:14:32   来源:   点击:

    Bob Dylan 今年 4 月初在香港的演唱会确认了吗?从大陆去看需要做哪些准备?
    1. 有人准备去看吗?去的人打算如何实现呢?(希望写出自己是从哪里去香港)
    2. 有什么性价比比较高的方式吗?(机票、住宿大概怎么解决)
    3. 门票的问题呢?(门票何时开始销售,价格多少,如何购买)
    4. 还有需要了解哪些相关的信息?

    7 个答案

    • 答案 1:

      他今年亚洲巡演的日程都定下来了。只是中国大陆的演出由于批文还没下来,不能发布消息。迪伦这次在北京和上海要唱40首歌,两场曲目不同。万一文化部拿掉几首歌,老头一生气就不来了。如果你能在大陆看,干吗去香港看呢?除了门票便宜之外。
    • 答案 2:

      如果确认的话,我打算去,是从北京出发。我以前只去香港看过the cure的演唱会,当时是托朋友代买的票,380的座位票,约了人一起住的酒店,两人均摊,一个人大概500元一个晚上。机票是里程换的。这次的话...12日刚好是杂志后期时间,麻烦...只能出短差。考虑到12日是星期二,也许可以周日或周一去,周三早上直接回办公室?心动考虑中........还有买票也比较麻烦。不过现在的问题是:Bob大叔真的会来吗最新更新:终于在很二的日子里有了一条很好的消息 http://sinaurl.cn/hqUu1Z Bob Dylan 官网发布香港演出确认的官方消息啦!大家带烤鸭去香港吧!保持更新中
    • 答案 3:

      终于在很二的日子里有了一条很好的消息sinaurl.cn/hqUu1Z&n... Dylan 官网发布香港演出确认的官方消息啦!大家带烤鸭去香港吧!
    • 答案 4:

      咦,楼上的这么巧,我也是恰好从东土取经回来问道香港岛啊,来吧小萌!2天也够用了。
    • 答案 5:

      Bob Dylan Live in Hong Kong日期: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8pm地点: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汇星票价:港币$980,$780,$580门票将于2月28日起在快达票及通利琴行门市公开发售。国内代购:iRokr.com/shop&nbs...详情请留意音乐名堂报道:iRokr.com/space...音乐名堂:http://www.iRokr.comdouban活動:douban.com/event...
    • 答案 6:

      我!从印度回来途径香港。哇咔咔。
    • 答案 7:

      不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到底存在不存在具备一定专业技能&职业素养的心理咨询师?
下一篇:IT 行业天蝎座的名人有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