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混血儿真的聪明又漂亮吗 ?这和杂交的原理一样吗?

混血儿真的聪明又漂亮吗 ?这和杂交的原理一样吗?
2012-01-19 19:20:41   来源:   点击:

    混血儿真的聪明又漂亮吗 ?这和杂交的原理一样吗?

    7 个答案

    • 答案 1:

      这只是促进了基因交流而已。从外貌而言,确实令人耳目一新。但是说到智商。由于构成个人智力水平的因素太多,并非是单纯由基因决定。以中国来看,大多数的混血儿父母自身都应该受过良好的教育,并有相对充裕的收入。对于孩子的投入自然要高于平均水平。或许这才是造成混血儿聪明的主要原因。
    • 答案 2:

      不一定吧,只是形成了新的基因特征,比如,你和一个棕色人种生的小孩,说不定就不好看呢。相信当年杂交水稻的研制也不是这么顺利的
    • 答案 3:

      生物一般拥有杂交(杂种)优势,但是这也是呈一定概率的。另外,容貌是比较先天性的因素,所以经常能够体现出来。而智力、情商等其它人的能力偏向于后天培养,更多取决于人类个体的成长环境
    • 答案 4:

      据说第一代的混血都比较漂亮,但是不知道有木有数据支撑啊。杂交也是要优选才能一代更比一代强啊。
    • 答案 5:

      父母双方属于不同的人种,基因中不同的地方比较多,经过结合重组以后,形成的新的基因(即小孩的基因)会出现更多的情况。这种情况是变得更好还是更差是不确定的。因为长相严重属于大家主观上判断的东西,混血儿的长相是新的基因组合的外在反映,是平常比较少见的,物以稀为贵,大家可能会觉得这样的长相好看。长相的漂亮与否,是一个仁者见仁的问题,那混血儿是否更漂亮也是这样一个问题,而不是绝对的。再提一次:决定外貌的基因的变化方向是不确定的。而聪明与否,也是一样,可能会更聪明,也可能会更笨。
    • 答案 6:

      不一定 ,你有这样的假象是由于媒体大众只关注“品质优良”的混血儿,而一般的,你无法接触到而已。
    • 答案 7:

      混血有风险,首先假设人的漂亮满分为10分,一般人在6-8分,好,非混血的一般6-8分, 混血的会出现5-9分,产品质量分布更广了。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众包这种模式可以应用在哪些领域?有这类的成功案例吗?
下一篇:你喜欢哪种游戏收费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