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PHP的运行机理到底是怎样?

PHP的运行机理到底是怎样?
2012-01-19 19:25:29   来源:   点击:

    PHP的运行机理到底是怎样?我一直理解的是一个请求过来apache就分配一个cgi进程来做,各个cgi之间的没有任何联系,但是这样以来的话很多东西都解释不通,比如singleton模式,PHP里面也经常用,但是按照上诉理解的话各个cgi之间维护一个不同的单例,于是单例没有任何意义,仅能保证一个访问里面是单例而已,确实是这样的么?还有PHP的内存管理是怎样,球PHP运行机理和内存管理以及一个请求的生命周期方面的文章,

    3 个答案

    • 答案 1:

      还有看了一些PHP扩展的编写的资料,里面介绍说PHP扩展会*长期*驻留在内存里面,所以要注意内存泄露,不是一个请求之后就会释放么?
    • 答案 2:

      php的singleton和别的常驻内存的语言不一样.php的singleton是说,在一个request里面,多次调用一个方法,可以返回相同的实例.request结束的时候,所有内存里的数据全部清理掉.各个cgi进程之间是不能通信的.可以仔细看看static关键字
    • 答案 3:

      请求生命周期可以参见《Extending and Embedding PHP》的第一章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上海高水平的底扫店有哪些?
下一篇:安利为什么能使那么多人终身为其奔波、拼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