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大面积的地毯自己在家应当如何清洁?

大面积的地毯自己在家应当如何清洁?
2012-01-19 19:59:59   来源:   点击:

    大面积的地毯自己在家应当如何清洁?地毯是黏在地上的,拿不起来,无法手洗。面积非常大,一个屋子都是。除了请专业保洁公司之外,自己应当如何清洁?

    1 个答案

    • 答案 1:

      如果是吸吸灰,那普通的吸尘器就可以。我一般的处理方式就是普通吸尘器吸尘,万一有咖啡之类染色的东西沾到地毯上,用超市能买到的清洁剂抹一抹。如果要大规模清洗,那需要用蒸汽吸尘器(清洁公司也不过用那种东东)。这个多半不值得自己买,因为价钱还不如直接付房东当损失费,省掉自己麻烦——除非房东是个很黑心的人。实在要用的话,不妨跟朋友打听能不能借到(没听说过有租的)。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的半导体技术怎么样?在世界上处于什么水平?
下一篇:对于豆瓣说的 Android 客户端的设计,有哪些是你喜欢的,哪些是你觉得需改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