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Google+ 的产品体验怎么样?国内疯求邀请码的人会不会有一些跟风的噱头在里面呢?

Google+ 的产品体验怎么样?国内疯求邀请码的人会不会有一些跟风的噱头在里面呢?
2012-01-19 20:05:52   来源:   点击:

    Google+ 的产品体验怎么样?国内疯求邀请码的人会不会有一些跟风的噱头在里面呢?我个人的感觉是 Google+ 在墙内的体验不太好,至于 Google+ 本身对于我来说,好友并不多。这又涉及到另外一个问题了:如果有一款跟 Google+ 一模一样的产品上线,但是只是一个毫无名气的小团队开发的,它能获得业界如此大的关注度么?除去 Google 出品这一因素,Google+ 究竟相对于其他社区产品有什么特别吸引人的东西呢?

    21 个答案

    • 答案 1:

      谷歌加吸引人的地方:

        限制少:信息无字数限制、图片一定分辨率下无容量限制、圈好友只有最大5000的限制。(其实字数是有限制的,但是很大很大)

        UI美:除了简约清晰的界面之外,还有删除圈子时候的“滚蛋”效果,酷!

        圈子好:因为有圈子的存在,所以巨量的信息流可以分圈查看,也不需要收敛圈好友的行为。

        视频赞:有时候你不需要知道你为什么喜欢,总之一看,“喜欢”两个字儿就蹦出来了

      --------------------------------------------------------------------------谷歌加为何获得如此大的关注:

        谷歌的品牌+谷歌的营销。类似的,Chrome浏览器消耗系统资源大的问题貌似没有多少人喷。这个是谷歌的营销宣传公关做的很好。

    • 答案 2:

      作为google死忠,同时极端厌恶国内社交网站,选择google+是种必然。
    • 答案 3:

      Google+难道不能把个人地址搞短一点么?这么长一串数字,谁记得住?
    • 答案 4:

      虽然G+上好友不多,但的确很积极地注册了,其实就是Google的东西一关给我太多了体验与不一般的感受,而且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有理由相信将更多资源整合到一起应该是适合网民需求的。
    • 答案 5:

      我在墙外 使用感受不错 迅速发现了几个身边的创业者 对于国人来说 主要问题是身边的人都不用这个玩意 还需要翻墙什么的 听说social network的利器linkedin都被屏蔽了...
    • 答案 6:

      纯粹好奇。
    • 答案 7:

      跟风是肯定有的,作为学生的话,大多数的交际圈还是集中在人人网上的。但是作为互联网爱好者,在G+上自然更活跃的都是互联网产品爱好者,有这样的交际圈,更有利于扩展。用户体验好,用户量和用户停留时间,都会越来越好的。
    • 答案 8:

      虽然Google+的体验不错,但是我觉得现在跟风的人还是比较多。Google+邀请现在还属稀缺资源(邀请也不是都管用),再加上媒体的一些宣传(Twitter终结者,要么就FB终结者),现在注册的用户,绝大多数都是和互联网,科技,设计搭点边的人。至于Google+的特别之处,我认为是整合,然后重新定义社交,再加上辅助功能的完善。
    • 答案 9:

      google+是google推出的用来对抗facebook的社交网络。它的特色功能应该是圈,还有它对google各项服务的高度整合。涉及到另外一个类似google+的产品,可能不会引起太多关注。就像facebook创业初期一样,随着用户数量的增加,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至于吸引人的东西,我觉得光是google这个噱头就够了。
    • 答案 10:

      不要只关注g+本身如何,请关注背后Google为它做好的伏笔。同是社交网站,g+能够多方位整合Google的资源,综合Google能达成的各种功能。可能单从社交考评,g+不如facebook或者人人,不过g+有自己针对的人群。而且,Google推出它,应该也是着眼它之后较大的扩展空间。拭目以待。希望不会后劲不足----Google产品受众一直都偏科技向的,不如Facebook和人人在年轻人中传播的广泛。邀请注册应该是为了保证用户质量的策略。倘若是不知名的网站开发了g+,我想它就不会那么受关注了。资源不够丰富,后期支持不足,充其量也只能是被一些有实力扩展它的网络公司收购了。个人见解……本人非专业人士,只能从共性和宏观上描述自己的看法,见谅见谅……
    • 答案 11:

      google+,用户体验还是可以的,不过现在上的人大部分还都是些技术宅,还是需要更多的小白认同它,才能得到海量的信息吧,不过在中国google+注定是小众吧!
    • 答案 12:

      注册g+出于对google的偏好ui设计依旧很棒,然而目前看来还未看出其核心竞争特点
    • 答案 13:

      把google plus定位于“用来对抗facebook的社交网络”本身就是错误的。google plus可能导致这种结果,但不是google plus研发的目的
    • 答案 14:

      “如果有一款跟 Google+ 一模一样的产品上线,但是只是一个毫无名气的小团队开发的,它能获得业界如此大的关注度么?”我认为不会,试用之前我们都不知道G+到底有什么特色,使用感受如何,单就我个人来说,我是因为它是谷歌推出的社交服务才去求邀请的。目前G+用户也有很多注册后一条Post都没有的。“除去 Google 出品这一因素,Google+ 究竟相对于其他社区产品有什么特别吸引人的东西呢?”分圈功能确实不错,想必很多人在社交网络的使用过程中都碰到过想把一条信息只想和好友中的部分分享的时候。但是看目前G+中文圈,不少用户都是先圈个上千人以后画圈,画圈工作量会很大吧~~上周G+流量和用户平均停留时间已经下降。目前G+用户还是程序猿IT从业者还有我这种纯凑热闹看新鲜的多吧╮( ̄▽ ̄)╭
    • 答案 15:

      感觉和facebook很像,最好以后发展要有自己的特色。
    • 答案 16:

      据我所知QQ空间下一版本界面就要变成跟G+一样了...大家拭目以待吧...
    • 答案 17:

      产品体验明显强于国内的社交网站 -- 如腾讯朋友、新浪微博等只需要改hosts就可以直接访问,所以在墙内体验也是极为顺畅的。目前google+仅仅是测试版,就已经让facebook感到了压力。可以看出google+的设计是十分独到的。所以,即使是一个不知名的企业,也是很有可能像当时的facebook打败myspace一样,用google+打败facebook
    • 答案 18:

      感觉很大一部分是跟风,真正忠实用户比例应该不大。
    • 答案 19:

      产品体验的确不错..很流畅..对于G+的墙内体验不好的看法.你可以选择翻墙或添加下几行hosts.自己Google下就有.
    • 答案 20:

      哪位有邀请码?能否给我一个~
    • 答案 21:

      我觉得是 股沟的营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美剧《黑名单》共有几季?是否完结?大家觉得好看么?
下一篇:为什么《爱我中华》和《哈利路亚》的曲调那么相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