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面对通货膨胀厉害,一些规格标准化的产品价格却维持不变,它们是如何保证利润的呢?

面对通货膨胀厉害,一些规格标准化的产品价格却维持不变,它们是如何保证利润的呢?
2012-01-19 20:10:09   来源:   点击:

    面对通货膨胀厉害,一些规格标准化的产品价格却维持不变,它们是如何保证利润的呢?大到肯德基、麦当劳,小到一罐可乐,价格似乎都没有变。

    4 个答案

    • 答案 1:

      容器瘦身
    • 答案 2:

      麦当劳最近刚涨价了吧,money.sohu.com/20110717...,肯德基也快了。罐装可乐超市从2块变成2块3了,杂货铺里都卖到2块5甚至3块了,瓶装可乐从600ml变成500ml了。大公司需要时间来反应,需要计算成本和利润的变化,需要考虑涨价对销量的影响,数据从门店一点点汇报到上层,决策从上层一点点讨论研究再部署下来,有个过程的,反正肯定是要涨的
    • 答案 3:

      你有木有调查啊。1,推出新产品,2,减量。
    • 答案 4:

      灌水。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MARVEL 公司的 LOGO 字体是什么?
下一篇:穿大裤衩和凉鞋去参加别人的婚宴是不是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