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因为不是北京人而受到老师歧视,如何安慰儿子?

因为不是北京人而受到老师歧视,如何安慰儿子?
2012-01-19 20:22:24   来源:   点击:

    因为不是北京人而受到老师歧视,如何安慰儿子?因为我们不是北京人,儿子是外地生,所以老师说你表现再好,也不能当班干部,好痛心。不知该如何安慰儿子。

    8 个答案

    • 答案 1:

      我们和孩子聊天从来不使用“班干部”这类很土的词,也没有好学生、坏学生,这些提法。我们会问他,你打架排全班第几名,允许他吹牛,但不问他谁学习好,老师喜欢谁。不过我们会问他,同桌女生喜欢不喜欢他。我们严厉制止,他说别人是坏学生,或者笨。总之,家长不重视,孩子就没那么失落。学校有学校的规则,家庭家庭的规则,孩子自己会慢慢知道,这个世界是多元的。
    • 答案 2:

      脱离官本位,走技术流,次次考第一
    • 答案 3:

      鼓励他好好读书出国
    • 答案 4:

      告诉他,当班干部是种耻辱。尤其是带N道杠的干部,更是耻辱。
    • 答案 5:

      找机会先和老师沟通一下吧。之后也许你就知道应该怎么做了。
    • 答案 6:

      如果有能力,转学。小孩子成长的时候如果引导不对,对性格,人生观价值观的影响是会跟他一生的。
    • 答案 7:

      没北京户口,等孩子到10岁,送出国是一个好的选择吧,至少我现在是这么认为的。唉,无奈~
    • 答案 8:

      带上儿子,去抽那老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鲁迅(周树人)与其弟周作人关系如何?他们哪些地方做法或观点比较一致?
下一篇:通胀之后我们将面对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