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现在在北京有靠谱的电话订火车票或者网上订火车票吗?

现在在北京有靠谱的电话订火车票或者网上订火车票吗?
2012-01-19 20:26:42   来源:   点击:

    现在在北京有靠谱的电话订火车票或者网上订火车票吗?十一要回贵州,要买票,在网上看了下还真有代购的,不是的代购的靠谱不。另外不知道有没有官方的,哪怕是能在网上订然后自己去取也行。我在贵州的时候就是电话订然后订上了自己去取,北京难道连这个都没有吗? ---------------------------- 我自己找到答案了,有官方的电话订票电话,订上后去取:95105105

    1 个答案

    • 答案 1:

      网上代购现在有财付通火车票代购和支付宝车票代购,至于靠不靠谱,只能说不是黄牛、不会骗钱、不会多加钱(但是需要支付代收手续费和快递费)。 财付通代购的时间和售票点的时间一致,白天可以在10分钟作用获得结果,如果是晚上下订单,只能是第二天上班后有反馈了。 相对财付通代购,支付宝可以预定,但能否预定成功,也是在售票期才有通知。 最后,两家都不保证100%成功,因为他们也是和其他票务公司合作。 我去年春节、今年十一在财付通成功出票。支付宝还没有成功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螃蟹虾类有没有痛觉神经,他们被蒸熟的时候会很痛苦吗?
下一篇:「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这句话怎样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