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有中国产的 Fender 吗?淘宝上的是否靠谱?

有中国产的 Fender 吗?淘宝上的是否靠谱?
2012-01-19 20:36:18   来源:   点击:

    有中国产的 Fender 吗?淘宝上的是否靠谱?

    6 个答案

    • 答案 1:

      感谢邀请。 有中国产的 Fender 吗?一直都「有」,但现在真的有了/有真的了:一周前新鲜出炉的 024-0001 系列(以下简称中芬)。目前有 024-0001-500/506/580 三款供应。三种款式的区别仅在于颜色,分别是日落色、黑色、白色。 不幸的是,我很少关注设备新闻,被@王重阳 邀答本题才得知这个令人兴奋的消息。下面是我整理出来的一些信息:

        它就是 Fender 的 Modern Player 系列[0]。Fender 官网上的 Modern Player 系列中有我们熟知的 Telecaster、Marauder、Jaguar、Telecaster Plus、Jaguar Bass、Jazz Bass、Telecaster Bass,唯独没有经典中的经典 Stratocaster 贩售。实际上 Fender 把 Modern Player 系列中的 Stratocaster 专门留给中国市场,并给了它一个比较有象征意义的序列号:024-0001

        Modern Player 全系均产自中国,据称代工厂家为惠州全丰乐器厂[1],如果消息属实,那么中芬的品质还是有一定保证的。该厂的自主品牌叫做法丽达(Farida)。去年我的一个好兄弟去上海乐展帮法丽达做过演示,获赠一把法丽达民谣琴,手感、做工均属同等价位产品中上乘水准;

        中芬 Strat 目前的零售价统一定在 RMB1999 元,约合 $313,比 Fender 官网同系其它型号的 $399 - $599 要低一些(至少省去了运到海外的运费),与一些朋友猜测的 Fender 可能会维持其一贯的高价策略不同。究其原因,我搜到一篇小道消息[2],至于分析的在理与否就看大家的个人判断了;

      淘宝上吉他中国[3]和豪运乐器[4]是我所知绝对靠谱的。另一间在我朋友当中口碑不错的琴行是成都名屋琴行[5],他们家的东西据说品质是比较有保证的。当然其它琴行也有靠谱的,个人了解不多。 [0] ‘All New Modern Player Series’ on fender.com fender.com/en-CN... [1]「听说快有国产 Fender 了?」bbs.guitarchina.com/viewthre... 法丽达官网 http://www.farida.cn/ [2]「发一条关于国产Fender电吉他的最新内部消息。」tieba.baidu.com/f... [3]即「琴国乐器」4006735918.taobao.com/... [4] 豪运琴行 item.taobao.com/item... [5] 名屋乐器 mingwumusic.com/goods...
    • 答案 2:

      窃以为国产芬达意义不大,和美芬是两码事,量产美芬和芬达的M B是两码事,界限分明,牌子只是心理安慰。何况,F的牌子附加值决定了它的低端产品越发缺少性价比。喜欢这个牌子的话,建议买墨芬好一些吧,如果预算有限,完全可以考虑二手的,只要品丝状态好。
    • 答案 3:

      还真有,不过就算不是国产的,highway系列也就一般 想买fender,gibson,还是攒钱吧,便宜没好货啊
    • 答案 4:

      同等价位不如买SQ啊
    • 答案 5:

      国产的fender就是sq,浙江产的,声音还可以,就是没劲儿,看你要玩什么类型了
    • 答案 6:

      一分钱一分货,如果国产不等于便宜,低质量,那么还是不错的,但是FENDER如果国产估计会让很多fender迷们对这个品牌失望吧~ FENDER最好的选择还是美标,音色最纯正,有多的预算可以考虑美豪,音色比较现代一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根据经纬度查找行政区划(身份证前六位)的数据源,如何取得?一定需要地图数据么?
下一篇:什么是保函和保函手续费?费率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