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python 有哪些检测字符编码的好方法?

python 有哪些检测字符编码的好方法?
2012-01-19 19:55:11   来源:   点击:

    python 有哪些检测字符编码的好方法?python 在字符串编码处理方面 相对来说不是非常友好,至今没有发现一个非常完美的检测字符编码的方法。大家应该都尝试过chardet, 在少字符和不是太偏门字符的时候,chardet的识别率还不错,但一旦有一点偏的字符,或者输入的字符过长,误判率会大大提高。也有尝试使用 try , except 方法来处理的,这种方式不但用起来心里比较不舒服,并且也不完全能保证正确性大家平时都用哪些方法来处理那?

    1 个答案

    • 答案 1:

      这真是个问题,chardet检测经常出问题。有个C++的libcharguess好像不错,可以做出python的module试试看。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伦敦或者南安普敦地区自助游有啥好玩的地方推荐?
下一篇:为什么优酷网亏损状态下就可以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