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显示屏会随着画面的明暗自动调节背光的高低是怎么回事?

显示屏会随着画面的明暗自动调节背光的高低是怎么回事?
2012-01-19 19:56:14   来源:   点击:

    显示屏会随着画面的明暗自动调节背光的高低是怎么回事?可以排除软件和驱动的问题,不管是在Windows还是在Ubuntu下,如果桌面壁纸设置为比较浅的颜色只要点开开始菜单(开始菜单白色区域较大)整个显示屏背光就会变亮,反之变暗。请问是什么原因?是在联想Y470上出现这个问题的,使用的是三星SEC414的LED屏幕。感谢。

    1 个答案

    • 答案 1:

      电脑显示器吗? 你查一下显示器的菜单。 在“图像”里的“Magicbright”选项, 有一项叫“动态对比度”。就会出现你说的那种情况。 你可以试一下“标准”模式。 应该不再会自动变暗与变亮了。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你喜欢知乎吗?为什么。
下一篇:目前基于地理位置的签到(Check-in)类的应用是否探索到合理的运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