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V+ 这个网站对凡客诚品的价值有多大?价值在哪儿?

V+ 这个网站对凡客诚品的价值有多大?价值在哪儿?
2012-01-19 20:05:39   来源:   点击:

    V+ 这个网站对凡客诚品的价值有多大?价值在哪儿?有观点说,凡客诚品应该集中精力把 VANCL 的产品品类、品牌和供应链做好,不应该在V+ 上分散精力,你同意吗?为什么?

    4 个答案

    • 答案 1:

      1、为了上市,增加营业额2、规避自有品牌的风险3、更充分的利用渠道价值
    • 答案 2:

      个人觉得看不出任何价值,呵呵。开玩笑的话:唯一的价值是给vancl留一条后路,如果vancl不成功,还可以做一般意义上的平台v+。但是现在想做平台的汗牛充栋
    • 答案 3:

      扩流水,扩押款周期,扩供应商交叉关系
    • 答案 4:

      个人认为和Vancl的品牌形象以及供货商渠道一脉相承为什么电商这几年发展这么快,淘宝这么大一个平台之外,仍然有众多电商雨后春笋般出现最根本的是因为出口型经济向内销型经济的转型中,现有的销售渠道严重不足。V+帮这些小品牌多了一个渠道,何乐而不为?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适合学生的好的创业项目有哪些?
下一篇:豆瓣小站收不收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