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是否所有的投票和选举行为,都意味着权利让渡和赋权?

是否所有的投票和选举行为,都意味着权利让渡和赋权?
2012-01-19 20:06:11   来源:   点击:

    是否所有的投票和选举行为,都意味着权利让渡和赋权?

    1 个答案

    • 答案 1:

      否,投票和选举永远不代表权利让渡和赋予如果你脱出与这个选举机制权力影响范围之外,这意味着选举产生的影响永远不得涉及到你的身上而你决定参与这个选举机制管辖之内,这意味着你放弃你的个人权利,而授权选举制度产生的权力及于你自身大体原理如此,但具体表现形式有很多差异譬如,你放弃国籍,并跑到公海上,那么任何一国权力都不可影响你,但你受部分公约限制,如果你有本事飞出地球,那么地球上的权力便无法涉及到你这种说法太虚,因为会牵涉到很多东西,比如人生而就出现在社会契约中这些东西用现实点的比方就是,公司,在你入股公司的时候,意味着你将权利让渡于董事会和股东大会,而非你在参与董事会投票(当然,你得是董事)或者股东大会投票时方才让渡自己的权利最简单的说法就是你弃权也不带表你没有让渡,你拒绝让渡的唯一可行方式是脱离次机构的权力空间。投票权是与自身权利属于两种意义上的权利,你不参加,也是在用自身行为投票,只不过投的是弃权罢了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为什么一些人买Mac会要买SSD硬盘,是不是必须要买,主要是什么作用的?
下一篇:问一下银行业界的人士,怎么看待浙商银行这家新银行?它目前的发展如何,前景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