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户外单人吊床:宽1m;长2m,男士(体重65kg,身高175cm)使用合适否?

户外单人吊床:宽1m;长2m,男士(体重65kg,身高175cm)使用合适否?
2012-01-19 20:07:34   来源:   点击:

    户外单人吊床:宽1m;长2m,男士(体重65kg,身高175cm)使用合适否?

    2 个答案

    • 答案 1:

      从尺寸上看,没什么问题,但承重多少,要看材料和做工如何一般户外宿营活动很少用吊床,吊床往往只是在休闲晒太阳野餐的活动中当玩具
    • 答案 2:

      宽度1米的吊床很奢侈了,应该有横撑的那种吧?足够了。在大部分生存书里面,都介绍单人户外求生时应该尽量用吊床和睡袋结合,防止身体热量从地面流失。但是那是比较极端的情况。如果你生在秦淮以南,野外要找两棵可以挂吊床的树都很难。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意大利米兰的治安如何?
下一篇:iOS 5 复杂的通知设置符合苹果的体验设计风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