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给 Harry Potter 送信的猫头鹰是公的还是母的?

给 Harry Potter 送信的猫头鹰是公的还是母的?
2012-01-19 20:11:36   来源:   点击:

    给 Harry Potter 送信的猫头鹰是公的还是母的?与这道题的某个答案有关。 zhihu.com/question...

    5 个答案

    • 答案 1:

      给哈利送录取通知书的不是女生白色Hedwig,而是属于学校的褐色的 Gorgons(从名字看估计是男生)。Hedwig是去对角巷买学习用品的时候才买回来的。见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第一章
    • 答案 2:

      名字是海德薇,母。来自于Harry Potter的《魔法史》课本。是海格送给Harry的11岁生日礼物。在《死亡圣器》一集中食死徒的杀戮咒击中身亡。参考:baike.baidu.com/view...
    • 答案 3:

      小说中提到海德薇用得都是"she",说明是母的
    • 答案 4:

      海德薇死了。呜呜。
    • 答案 5:

      看到这么无聊的问题,我邪恶的笑了。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为什么《钢的琴》这样优秀的国产电影得到的却是档期被挤压、宣传不利的待遇?
下一篇:知乎相比Quora,创新点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