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Jeopardy 节目应如何翻译?

Jeopardy 节目应如何翻译?
2012-01-19 17:36:13   来源:   点击:

    Jeopardy 节目应如何翻译?是否有统一的译名?有的翻译为《危险边缘》。

    2 个答案

    • 答案 1:

      这个节目目前没有统一的译名,似乎港台的电视台也没有引进。Jeopardy!在PSN和XBLA上推出了授权游戏,奇怪的是,也没有中文译名,目前我看到的一些游戏媒体上对它的称呼有《危险边缘》、《危险问答》和《机智问答挑战》。我个人最喜欢《危险边缘》,因为这是Jeopardy单词本身的意思,另外这个经常充斥着专业、高深知识的问答节目,参与者时常游走在被淘汰的边缘……最后,说个题外话,推荐美剧爱好者看看《Fringe》(中译:危机边缘)
    • 答案 2:

      《危险边缘》还可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哪期比较精彩?
下一篇:大家现在每天必看或者每周看的最多的电视节目是哪个?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