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360 为什么要推出口信?

360 为什么要推出口信?
2012-01-19 17:41:44   来源:   点击:

    360 为什么要推出口信?360 还曾经说过不做 IM 的

    15 个答案

    • 答案 1:

      相对于PC上的各种客户端,手机上的应用还是很少,谁也没占垄断地位,简直是蓝海。下一个时代是属于手机的,自己勾搭一个平台,建立账号系统,那绝对能革腾讯的命。因此,小米搞小米手机推米聊;腾讯重推微信;360搞类似的口信也就不奇怪了。话说手机就是个未开垦的处女地,谁都想插一脚。
    • 答案 2:

      不守信用,恐吓用户一直都是360的特色。
    • 答案 3:

      看到PC端上腾讯依靠QQ而发挥出的巨大威力,强取无望,所以来成长性巨大且大局没定的移动互联网抢滩。
    • 答案 4:

      世界在变,人的认识也在变。人的认识的变化在改变世界。这世界的的变化又反过来改变人的认识。如果这是不对的,那所有离婚的人是不是都应该上绞刑架?用已知来否定未知,很容易。但是这样做,对么?
    • 答案 5:

      第一现在口信不是im,当然他以后会想这个方向发展。第二360并没有说不做IM,周鸿伟说的是除非有个新的路子,也就是说不同于QQ的方式,现在机会来了
    • 答案 6:

      360推出口信类产品只是时间问题,手机卫士在手机客户端的占有率非常客观,推出一款手机备忘录功能应用是顺势而为,而口信已有同期成功产品,那么加入一下战局也是推波助澜。当然,最主要是360没有用户机制,口信只是个开始。
    • 答案 7:

        pc互联网是红海;移动互联网的蓝海,谁都想分一杯羹;

        借助360安全卫士的用户基数来推动这个口信客户端,建立帐号系统;

        米聊/口信/微信,功能类似,目的一样,在移动互联网上夺取用户

    • 答案 8:

      乔布斯还说过对手机业务不感兴趣,没有计划生产平板电脑
    • 答案 9:

      人家华为基本法都要变,何况360做这么个小小的调整,何况口信又不是传统IM,在周老板嘴里,啥东西少不过去,哈哈
    • 答案 10:

      没有关系网的存在,在互联网的时代很难成功!!! 手机通讯录的关系天然而纯粹,比QQ、facebook更加有价值,所以是兵家必争之地,不仅是360,想在移动互联网布局的公司都要进来,只不过是形式和时间的问题O(∩_∩)O~
    • 答案 11:

      他们会说用户需求在变化,其实企业发展都需要这样。口信:kouxin.com/download...
    • 答案 12:

      360?真有人用这东西吗
    • 答案 13:

      不知道口信在不在IM的范畴
    • 答案 14:

      史玉柱还说3年内卖民生银行股票就当王八蛋呢
    • 答案 15:

      此话当屁处理。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有支持离线阅读 Google Reader 的 Android 软件吗?
下一篇:知乎有没有 iPhone 、 Android 客户端或 Wap 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