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Android 的第三方浏览器,哪个做的最好?

Android 的第三方浏览器,哪个做的最好?
2012-01-19 17:41:48   来源:   点击:

    Android 的第三方浏览器,哪个做的最好?包括迷人、Dolphin、天天等……

    23 个答案

    • 答案 1:

      Dolphin海豚浏览器有HD和Mini两个版本, 写一点个人的使用感受:1. 速度快. 虽然是基于Android的浏览器内核开发, 但做了很多优化, 浏览速度得到了一定提升.2. 插件化.第一个将PC浏览器的插件化引入到手机中, 各种功能丰富的插件满足了用户的各种需求. 例如有可以屏蔽网页广告的插件,将当前网页保存成PDF的插件等等, 这些都是其它手机浏览器做不到的.3. 标签式浏览. 加入了插与PC Chrome和Firefox相似的标签式浏览, 减少了网页间切换的点击次数.4. 手势识别. 创新地将Android的手势识别置入浏览器. 一旦用户养成了使用手势的习惯, 就很难离开Dolphin. 因为手势真的很好用5. 应用市场. 个人觉得浏览器是做应用市场非常好的一个切入点. 实际上我觉得浏览器可以是很多东西的切入点. 尤其是在智能机上, 一定会比当年的UCWeb更有前途
    • 答案 2:

      DolphinMini, Opera Mini前者渲染效果好,后者速度快。
    • 答案 3:

      xScope,最顺手的...market链接: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sui.m免修改爬墙,用verizon版的operamini,UI和速度都很赞。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逛论坛之类的用UC吧,论坛模式和预读取模式不错。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Dolphin HD很华丽,还有些插件,扩展性良好。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
    • 答案 4:

      Dolphin 除了手势,杂志阅读也很棒
    • 答案 5:

      目前比较喜欢Opera Mobile.
    • 答案 6:

      平常用Dolphin ,操作起来比较顺手,推荐~
    • 答案 7:

      2011 CNET 100评选最佳Android应用ugmbbc发布于 2011-07-30 23:52:38|13487 次阅读字体:打印预览著名科技资讯网站CNET公布了2011 CNET 100最佳Android应用评选结果。此次评选活动首先由CNET编辑在Android Market 近40万应用中评选出100个作为候选,再交给读者,经过16 天的投票最终评出十个最佳Android应用。排名如下:1.Google Maps (旅游与本地出行)2.Dolphin Browser HD(浏览器)3.Lookout Mobile Security(手机安全)4.SoundHound(音乐)5.Read it later(新闻和杂志)6.Google Voice(通信)7.Goolge+(社交)8.Fruit Ninja(游戏)9.Plants vs. Zombies(游戏)10. Doodle Jump(游戏)Google Maps强大的功能体验,出色的导航功能占据榜首自然是情理之中。位居第二 Dolphin Browser HD是Android上一直受好评的手机浏览器,以速度快,功能丰富等好评超越Android原生浏览器。上周报道获2000万注册用户的Google+ 名列第七。有三个游戏类应用占据前十,而iPhone游戏一直领头的AngryBirds 并未上榜,这是否就是一个AngryBirds热潮的消退的迹象呢?
    • 答案 8:

      分几方面吧,没人出发点不同,最好的标准也不同,我的感受:1.如果你网速够快且不在乎流量:海豚浏览器(Dolphin是首选),那个手势快捷方式酷毙了!2.如果你是2G+5元包月:用UC吧,省流量和页面压缩还是很到位的;3.如果你是QQ控,当然是用QQ浏览器~4.如果你有欧洲情节,请用opera;5.如果你就想省事,请用Google默认浏览器。
    • 答案 9:

      还没有特别喜欢的,个人观点是在手机上的浏览器的关键是:方便,快捷,并不需要像PC端那样强大的功能
    • 答案 10:

      firefox, opera mobile/mini, 迷人 ,海豚,maxthon等都试用了一下,没太深入。机器强悍的随意选; 机器弱些的,在意流量的就uc、qq,go吧
    • 答案 11:

      firefox for android 让人眼前一亮,与PC版同步书签太方便了,就用它了
    • 答案 12:

      Wifi环境下一直用skyfire,全面支持flash与js,功能上无从挑剔。其它时候用UC,速度快、省流量。
    • 答案 13:

      新上的firefox 4我觉得不错
    • 答案 14:

      这个做得好得看使用的标准吧,如果在乎的是导航的强大,UC或许做得不错。看论坛之类的转码效果,掌上百度就做得很不错。opera的平台体验一致性非常棒。可以拟一个浏览器的标准评测,用数字说话,用感观分析,才有正确结论
    • 答案 15:

      国内wap,就用UC吧,话说QQ 还也。国内www网页,那是opera mobile,渲染速度一流。
    • 答案 16:

      要单论速度的话,Opera Mini 绝对是第一的.
    • 答案 17:

      Opera Mini 感觉速度很彪~
    • 答案 18:

      推荐Dolphin,我试用了市面上流行的几乎所有浏览器。用UC 时间比较长,但是最终还是选择了Dolphin
    • 答案 19:

      论FullWeb能力的话,投OperaMobile一票。论有中国特色的:省流量,流式排版,投UC一票。
    • 答案 20:

      尝试一下傲游手机浏览器吧。1. 多标签浏览2. 支持和傲游pc浏览器同步3. 支持扩展和插件 4. 独特的手势操作,非常快捷,堪比快捷键。而且可以自定义 (扩展提供)5. 个性化得皮肤主题功能、6. 基于android webkit 并在细节上做了很多的优化。
    • 答案 21:

      有认识海豚浏览器开发的人么?
    • 答案 22:

      UC mobile 还行
    • 答案 23:

      UC浏览器做的最好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知乎有没有 iPhone 、 Android 客户端或 Wap 版?
下一篇:腾讯是不是一个气度很小的公司?